close

這次跟同事一起去三天兩夜的東京之旅,完全無行程,只有吃跟逛街,唯一的旅遊行程是去了明治神宮外苑看了銀杏並木道,其他行程都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無限循環😂

我們這次是搭乘酷航早上06:40的飛機,飛往成田機場,繼上次去新加坡搭乘酷航的經驗,這次還是覺得很不錯,如果是去短天數的,我想我還是會考慮繼續選擇酷航。

到了機場,入境拿完行李後,馬上先去買了京成ACCESS 的票,也買了48hrMETEO+都營地鐵的車票(¥1200)。

  

現在Metro車票從兩日券改成小時制之後,我覺得更方便,只要算好時間,在交通費上真的可以省不少錢,像我們這次因爲開始使用的時間是11點多,所以等於可以到最後一天的11點多,完全足夠我們三天兩夜。

買完車票後我們馬上直奔飯店,要趕快把累贅般的行李放下,這次我們選的飯店是淺草法華Hotel,考慮了價格和交通的方便性。

  

兩天住下來換算成台幣的費用是$6625,所以一個人大約$3300;位置的話就位於淺草站A1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非常方便好找。

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客氣,很喜歡他們每個人的微笑,覺得很親切、溫暖。

房間的話是semi-double的房型,不過老實說我第一次住到床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小的飯店,雖然這個房型我本來就知道床比較小,但好像比別間還要再更小啊~

  

 

 

 

 

 

 

撇開床小這件事的話,其他我覺得設備很齊全,沙發跟小桌子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多餘,但後來晚上買了東西回飯店吃後,就覺得有這個桌子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後來實際睡了兩天的床發現其實也滿夠的,而且完全推薦給情侶(笑)可以抱很緊啊~😆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了SKYTREE晴空塔,美其名是要去逛街,其實是為了吃——敘敘苑平日午間限定燒肉套餐!!! 

 

  

敘敘苑位在晴空塔的30樓,我們這次沒有訂位,直接去但也馬上有位置,坐在靠窗可看view的位置,實在是太感人了!

  

  

以下是這次點的平日限定燒肉Lunch[S]套餐¥2500

右上角的沙拉是香油伴上芝麻,菜的部分除了生菜、小黃瓜外,有一個口感吃起來很像山蘇等蕨類植物的口感,非常好吃。

中間的四樣小菜,還有左上角的泡菜,真的配飯超好吃。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看份量都想說應該吃不飽,殊不知吃完整個覺得剛剛好,不會太撐也不會不滿足。  

  

這是加點的椒鹽牛舌,誇張好吃,非常Q,跟牛喇舌的口感😝  

飯後的烏龍茶&香草冰淇淋佐巧克力醬,再配上30樓的東京鳥瞰view,超級享受👏🏻👏🏻👏🏻  

吃完燒肉後,咬散散步消化一下,所以直接在晴空塔裡逛街,最後也不免俗的買了年輪蛋糕當伴手禮,最近到了栗子的季節,所以推出了栗子口味。

  

回台後,跟家人一起泡茶吃,完全是我愛的栗子味,不像原味那麽死甜,多了栗子濃濃的香味,大推!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決定先把買的東西拿回飯店,休息一下後,又要去吃下一攤啦!

美登利壽司✨(赤坂店)

 

 

 

這次點的是¥2800的主廚特選套餐 (包含味增湯、蟹膏沙拉、茶碗蒸、壽司組合、紫芋冰淇淋) 

蟹膏沙拉完完全全的中了,超級好吃,而且雖然只是附餐,但蟹膏一點都不少,超級滿足。

 

 

台灣吃的鮪魚壽司常常都有種比較硬需要咬會吃到筋的口感,吃完這個根本覺得太強,完全不硬,入口極化,而且油花的分佈,一度讓我以為根本是牛肉本人。

每一種壽司都好吃到誇張,只有唯一一種我和同事都不喜歡,就是上圖右下角的那貫,吃起來應該就是某種卵的口感,但味道不是很好,我同事說覺得有汽油味,也不是不新鮮不好吃,就只是那個味道和口感不是我們喜歡的。

 

 

下圖鮭魚卵和海膽真的沒話說的好吃,海膽完全沒有消毒水味,很濃郁的海膽味,而且是滿滿的!不過,小銀魚我就真的不太喜歡,太小了也沒什麼味道,而且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殘忍。

 

 

芋冰淇淋超級好吃,完全是紫色地瓜的味道,想起了冰紫地瓜,本來就是我的愛。 

吃完以後徹底把美登利列入東京遊必去行程!  

吃完壽司後,走回車站的路上經過的甜點店Libertable  

  

從外觀就被吸引,更不用說甜點了。

 

跟同事一人選了一個我們的愛:

 

檸檬口味

感到萬分抱歉,因為日文太爛,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

吃起來不像我想像中的檸檬那樣的酸,在台灣吃了不少次檸檬塔之類的甜點,最後我都會投降,但這個很好吃,檸檬的酸融合蛋白霜的甜,而且檸檬的那層是一種慕斯的口感,本來我就喜歡慕斯那種近似於冰淇淋但又不到的口感。

季節限定栗子口味 

栗子口味的蛋糕,我大概從在晴空塔嘴巴就一直念著了,直接買到實在是太感人,沒錯他長的就是我腦海中的栗子甜點,上面一條一條的都是栗子,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味道。

買完甜點後,因為同事從在台灣就嚷嚷著她一定要吃到葡萄,於似乎逛晴空塔時發現旁邊有Life Market,為了葡萄我們再度去了晴空塔。

最後買了麝香葡萄&巨峰葡萄,真的都誇張好吃,連吃了兩天😆

第一天的東京遊就以葡萄和甜點們結束了。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