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老爹啤酒工廠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

星期一到五 11:00 - 18:00

星期六、星期日:10:00 - 18:00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網站:http://janddbrewing.com/

 

  


去的這天飄著小雨,我們一早工廠還沒開門就到了,工廠的外觀其實有點城堡的感覺,如果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一定很美。

坐在車內等到10:00開門,立馬成為了第一位客人🎉

但第一位客人也沒有特別的優惠,哈哈

但拍哪都不會拍到人就是最棒的一件事。

 


工廠內有一瓶一瓶賣,也有賣現場享用的。

 

 

 


工廠內店內的裝潢我滿喜歡的,紅磚牆搭配木質的地板及木製的桌椅,很有質感。

 

 

 


這次我們點了三個口味的啤酒,根據苦度依序為:

小麥白啤酒、琥珀艾爾、礁溪老爺波特限量版

(赫然發現拍的介紹跟黑板上的苦度寫的不一樣,到底誰對啊😱,但我的味覺確實是這個排序沒錯

 

 

  

  

 


店內享用啤酒有分大杯$60、小杯$50。

一次點三杯小杯優惠價$120。(也就是上圖這樣)


我平常沒有喝啤酒的習慣,所以我喝不慣苦的,還是小麥白啤酒最對我的味。

中間的琥珀艾爾有點苦,但還在可接受範圍,男生可能會比較喜歡有點苦的味道。

最苦的礁溪老爺波特限量版,我真的無法駕馭,淺嚐幾口就受不了了。

喝到一半突然有一對叔叔和阿姨問我們喝的口味,還被問最喜歡哪一種,立馬被識破是不會喝的人啊😅

後來就一直跟男友猜測叔叔阿姨該不會是秘密客吧? 


三小杯我大概喝了一個小時還喝不完,比我們後面來的人都喝完六杯了,我果然是不會喝的人啊!

最後,索性不喝了,來去頂樓觀景囉!

 

頂樓觀景本來公告是寫下雨就不會開放,可能這天只飄著小雨,所以還是開放了!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附近,不過視野很遼闊就是了,在下面喝醉酒了,剛好上來吹吹風醒醒酒。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