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澎派,印象中距離上一次應該有一年之久,店裡的陳設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店門口到是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上次來是白天,少了燈光的調和,這次是晚上,打了燈光帶點鄉村風的店門,很吸引人。

  

  

  

入座後,先在Menu上選擇了飲品,之後到櫃檯點餐並挑選甜點,最後是結帳,回到位子等候餐點。

🔻早安!橙之美 $130

一到櫃檯挑選甜點時,馬上被這黃澄澄搭配橘紅的多汁外表給吸引,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他。

上層是柳橙和葡萄柚的交疊,底層是帶有卡士達慕斯的派皮。我非常喜歡這份派的層次。

🔻我的藍莓夜 $140

我的藍莓夜應該是澎派的固定主角,上次來訪時也點了一份。

上層是一粒粒黑紫色的新鮮藍莓,往下一層是藍莓慕斯,底層則是有點厚度的派皮,

最外層的派皮,同行的男友表示有著鹹蛋黃的香氣,酥脆的口感。

🔻經典純粹鮮奶茶 $160

  

雖然喝起來不算特別,但濃濃的奶香,是不騙人的純正鮮奶茶。

以不鏽鋼壺承裝和玻璃混搭不鏽鋼的杯子飲用,別有一番風味。順道一提,甜度需自行加果糖調整。

🔻粉富士 $160

點它算是個意外,原本要點的飲品剛好那天沒有,於是店員推薦了這杯帶有玫瑰香氣的草苺奶昔。

一上桌,就被它可愛的外表吸引,叫作粉富士,所以它的杯身就是日本富士山的外型,上頭雪白的奶昔泡沫就有如富士山白雪覆蓋的山頂。

喝起來草莓味濃厚,中間還擺放了切片的草莓。

 

📍澎派 Ponpie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2:00-20:00

電話:02-2272-2224(不接受訂位)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