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法華Hotel

  

入住期間為2016/03/15~2016/03/17,兩人入住、兩天住下來換算成台幣的費用是$6625,所以一個人大約$3300;

位置的話就位於Metro淺草站A1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非常方便好找。

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客氣,很喜歡他們每個人的微笑,覺得很親切、溫暖。

房間的話是semi-double的房型,

老實說我第一次住到床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小的飯店,雖然這個房型我本來就知道床比較小,但好像比別間還要再更小啊~

  

有別於其他飯店,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大部分的飯店既然房間小,很少會在放置沙發和小桌子,

但法華Hotel跟其他飯店不一樣,這兩樣都擺了,

的確房間的空間又更加小了,但方便性也提高;

只能說是有一好沒兩好嗎?

 

玄光在牆角的一個小縫設置了吊衣架,

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我住過的飯店很多都是把吊衣的設在通道牆上,

但其實路過的時候,因為通道也偏窄,很容易把掛著的衣物弄掉了下來。

這種藏在裡面的設計,完全不影響活動,覺得很不錯。

除了吊掛衣物外,也可以把行李箱藏進去,

我們因為有兩個行李箱,無法都藏進去,但對於情侶或者是家庭的旅客,

我想一個大行李箱塞進去這個角落,空間就變大了。

 

不過還是提醒對於很執著要可以把行李箱攤平後,

還是有很大空間的旅客,我可能就不推薦了,

因為攤平之後的確是塞得滿滿的。

我個人的習慣是不可能一直把行李攤平,

拿一拿我就會關起來,畢竟隔天出門時我還是會把需要收的收一收,

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也避免自己東西不見,

才在覺得心情不好或要處理很麻煩。

 

浴室的話,相信住過日本飯店的人都知道,大部分都是這種膠囊型浴室,

我個人很想在我家裝一個,我覺得很好用,

而且感覺材質非常好清潔,小小一間該有的都有了。

順到一提,這家的吹風機是另外放,也就是可移動風力強大的吹風機;

我非常重視吹風機,長髮、髮量又多人都知道,

吹風機要是不方便使用有多麼痛苦

 

 

總結,撇開床小這件事的話,其他我覺得設備很齊全,

沙發跟小桌子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多餘,但後來晚上買了東西回飯店吃後,就覺得有這個桌子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後來實際睡了兩天的床發現其實也滿夠的,而且完全推薦給情侶(笑)可以抱很緊啊~😆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