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20號(靠近美麗島站4號出口)
  • 電話:0979-805-051
  • 網站:東京目黑なごみ食堂
  •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730-2230
  •                    星期五、六:1730-2400

東京目黑なごみ食堂總共有兩份menu,一份是菜單、一份是酒單,他們家是走日式居酒屋的style,下面提供部份菜單👇🏻👇🏻👇🏻

 

 

 

 

  


 

 

 

 

原味NAGOMI咖哩(小份)$140 

日式咖哩的味道,很單純、很好吃,沒有華麗的配料,一種很家常的味道。

日式懷舊炒烏龍$160

不得不說,這道真的完全讓我會想每天吃,看起來很普通真的很一般,但吃了一口才知道,只用看的不會了解其中奧妙。烏龍麵本身的口感我覺得煮得很剛好,說它軟也不是,說它Q又過頭,完全就是一個剛好的口感;配料有袖珍菇、蛋、蔥、豬肉片、柴魚;旁邊還附上了一片檸檬和美奶滋醬,但我喜歡它原來用醬油等調味的味道。

日式唐揚雞塊(柚子胡椒美乃滋)$155


一上菜的時候,我是嚇到的,非常大一份,跟我原來想的很不一樣,雞肉炸的非常軟,不甘澀;麵衣沒錯就是日式的口味,沾上一旁的沾醬,酸甜中帶了鹹味,非常解膩。

NAGOMI風味可樂餅$150

可樂餅老實說它們家的真的好好吃,曾經去日本吃過大家很推也很有名的可樂餅專賣店,我只能說都比不上這的,外皮薄薄一層炸的非常酥脆,但內餡卻軟的一夾就會分離,單吃也很有味道,沾上醬也不會膩,除了馬鈴薯外,裡面也加了一些小碎肉增加香氣和口感,感覺再怎麼飽,我還是會把它吃光,份量十足。 

靜岡哈蜜瓜汽水$120

需要開車的男友因無法一起小酌,點了他的愛哈蜜瓜,一打開就是哈蜜瓜香,瓶子也很有質感,喝了一口他馬上發表感想「比之前在日本某速食店喝的哈蜜瓜汽水好喝太多了吧!」

荔枝可爾必思沙瓦$100

它們家的酒單是自己一份,有非常多雞尾酒可以做選擇,當然也有不含酒精的飲品,不過我點的這個就中規中矩,是可以想到的味道。


總結,在台灣吃到比在日本吃到的還好吃的日式食物,我真的覺得很厲害,而且它們家的每一道都份量十足,價格也合理甚至我覺得算便宜,是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非常推薦大家去吃。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