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時候去了台南一趟,這次住的飯店是塔木德會館,老實說看到名字我真的一直想到髒話😂

我忘記拍外觀了,下面第一張照片是從樓上往下拍的大廳,我覺得它們家的大廳裝潢滿氣派的,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滿好的,要進飯店時,還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開門。

 

進到房間後,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書桌上放的這本書塔木德,副標是猶太人的致富聖經

衝著聖經兩個字,我還翻找了一下抽屜,因為有些飯店會在抽屜放置聖經或是佛經等,結果真的沒有,就只有這本致富聖經。


床非常的大,而且我覺的很貼心是兩件被子,因為男友根本搶被王,每次睡到一半我都冷的要死,但這次也不例外,在有兩件被子的情況下我還是被搶被了😭

 

 

 

 

 

 

單包裝的盥洗用具,還有不是壁式的吹風機,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討厭壁式吹風機,所以完全大加分。

 


沐浴乳、洗髮精也是大加分,最喜歡這種不怕你洗的放置方式,單包裝的那種常常讓我覺得洗的很不舒爽。

 

餐廳裝潢也是讓我覺得很氣派,順帶一提,會館都有附早餐,早餐不用看券,直接下到飯店B1用餐即可。

早餐的選擇也非常多,有生菜沙拉、麵包、吐司;也有中式的稀飯配菜和肉燥,還有一些熟食。算是我吃過的飯店早餐非常澎湃的!

 


 

 

 

  

總結以上種種,我覺得這間飯店CP值頗高,我是在Hotels.com 上訂房,住宿日為假日,一晚$1825(含稅)。

如果再去台南,找不到更想住的飯店的話,我想它還是會是我目前的首選。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