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吃著在昨天晚上買的麵包,用美麗的茶壺泡著MINI吧上的Breakfast Tea,看著窗外早晨的綠地盎然,突然覺得一陣幸福,我真的在享受我的生活。

 

早餐吃的差不多準備休息一下去飯店附近的海灘玩耍時,突然酒店放養的孔雀就出現在我們的落地窗外。

 

 

馬上輕手輕腳的打開落地窗走向牠,但又生怕驚擾了牠, 所以也不敢靠得太近。

 


光拍孔雀跟孔雀自拍我們就大概花了三四十分鐘,終於孔雀跑離開我們家,所以我們也就起身趁去環球影城前,要先去海灘玩耍。

海灘的照片上篇我已經大概放過了,在這裡我就犧牲一下來放一下我沒有成功的跳躍照好了😅😅😅

 

 

 

 

 

 

抱歉,給大家看這種照片😭

  


這邊的沙感覺是沒辦法做城堡沙雕的那種,所以感覺上即使碰了水再踩,也不太黏腳。

在沙灘其實我們也沒有玩很久,不過不免俗有錄了你追我跑的蠢影片,但不方便放上來🙈,請自行想像。

去完沙灘當然要回飯店梳洗一番再出門!

Check out的時候我們把行李寄在飯店,會詢問房號、確認件數,然後你會拿到一張領行李的小卡,千萬別弄丟!

然後就搭著接駁車去環球影城。

 

 

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就使用KLook線上買好了環球影城的門票,有好友的邀請碼,可以折抵一些費用。

  

他折抵的費用好像是會有波動的(因為它好像是香港的公司,雖然這是我猜的原因),像我當時買票時是折抵NT$103,但現在好像變成$101,我前幾天看也跟現在不一樣,所以可能會差個幾塊錢這樣。

用這個售票平台買滿多票券都有優惠,但是就是使用電子憑證,所以如果有想收集票作紀念的話,這個可能就沒辦法。

 

 

幫朋友買小小兵爆米花桶得到免費爆米花兌換卷,所以換了一包來吃。

 

 

 

 

 

 

 

 

變形金剛全部等最久就是它,大概一個半小時,但真的好喜歡,在這裡的商品店也不小心撒了很多新幣😂

 

侏羅紀公園完全是小時候的夢想,近期出的電影也完全喜歡,但在這裡玩的漂流讓我濕身,坐我隔壁的國外漢子雖然帶著他的妹子還是對我表示憐憫之心問我「還好嗎」

但天氣不冷,再加上去下個館排隊的時間就全被冷氣吹乾了!不過我到是有在出口看到暖風吹乾機(完全是我自己掰的名字,但是真的有機器),這是要收費的,幾乎沒人在用,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等下就會自然風乾了!

 

 

  

遠的要命王國,我終於去了!真的開心到不行,我很喜歡史瑞克系列的電影,在這區玩了兩樣4D電影和小孩也能玩的雲霄飛車,電影超推身歷其境,我就不破梗;雲霄飛車我可以張著眼玩一百次,還是會放聲尖叫,但不是那種玩到覺得心臟要掉出來那種。

 

環球影城內吃的火雞腿,明明是雞腿,吃起來卻像德國豬腳。而且,很多細骨頭;老實說,我真的不知火雞有這麼多骨頭,我以為跟一般雞腿一樣,所以吃到最後實在覺得骨頭很煩。但滿好吃的,在外面應該也很難吃到整隻火雞腿。 

 

 

環球影城總共有七個主題區,雖然走起來也不大,我們大概加排一些設施的時間也才花七八個小時就可以走馬看花看完整個園區,但要細玩每個設施都玩,每個秀都看的話,真的是必須好好規劃,可能還需要另外買快速通關,不然很難預計排隊等待的時間。

我覺得一天應該是不太可能玩完,營業時間是從10:00-19:00,其實滿晚開滿早關的,所以我覺得要去一次就玩完全部可能至少也要兩天吧!

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離開環球影城,搭乘聖淘沙輕軌到VIVO CITY搭乘酒店接駁車回去拿行李,就要直奔魚尾獅公園遠望金莎酒店及燈光秀

燈光秀演出時間:2000、2130

交通方式是坐捷運到萊佛士坊站H號出口,基本上出出口後還是建議使用Google Map或事先查好地圖,比較不會走錯邊。

像我們因為看完就要趕往機場,所以其實我們時間很趕,一開始走到一半其實有些遲疑,因為出站是沒辦法馬上看到金莎酒店,但因為去之前有爬文,魚尾獅公園最佳觀看燈光秀的地點,所以最後還是用了Google Map。

 

燈光秀好像是跟水舞秀一起,所以其實是有配樂的,不過音樂是在金莎酒店那放,所以在魚尾獅公園聽到的聲音非常小,幾乎可以說沒有,所以老實說單看燈光秀是滿乾的,但如果不把它當秀看,純粹當夜景看就很推薦了。

  

來到魚尾獅公園不免俗一定要拍照,另外也拍了滿多借位照,但實在是太蠢了,這裡就不放出來丟臉了。

結束這個行程,我們就直奔樟宜機場了。

我們回程一樣搭酷航,是坐7/27 00:45的飛機。

樟宜機場的店幾乎都是24小時營業,所以再晚都不用擔心沒地方逛或吃東西。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是回程在check in的時候,地勤據然沒有叫我們要秤重隨身行李,我們還再三跟他確認,甚至都把行李擺上秤台發現超重(只超重0.3公斤😂),他也不管我們。

另外就是出境的時候,通常需要把液體倒掉,但樟宜機場滿特別的,他們好像出境沒有在管這個,因為出境的時候也不用過X光機檢查。

不過在進入登機口時,就會需要把行李過X光機;另外,因為我一開始就把水倒光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到這裡才會要求不能有液體。

在樟宜機場出境的體驗算是滿特別的。

搭乘酷航貼心提醒

  • 機上禁止攜帶外食,水ok。
  • 請自備毛毯、保暖衣物及頸枕。
  • 行李限制:隨身行李7公斤及電腦包3公斤,總重10公斤。
  • 候機時,請注意聆聽廣播,以免更換登機門而趕不上飛機。

最後附上新加坡地鐵圖

 

另外,推薦大家下載一個APP新加坡地鐵通,可以查從起站到迄站要多久和班次,可以用這個方式規劃自己行程的時間;另外,若有需要換線,也會告訴你要在哪站換,算是非常方便,推薦給大家。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