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70號

訂房專線:0970-091-667,賴先生

網址:http://gogobnb.com/cloud/

  

  


硬要跟長頸鹿合照😂 

 客廳👇🏻

到民宿的時候打給老闆,一進門老闆就先讓我覺們坐在客廳,老闆一邊忙著拿住房房客資料填寫單和介紹宜蘭的地圖,一邊問著我們來民宿前都去了哪裡,親切到我們有點尷尬,不是覺得不好,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民宿老闆。

拿著地圖親切地跟我們討論之後可以安排到哪裡玩,也推薦我們一些在地人吃的美食,也幫我們刪除了一些可能會踩到地雷的景點及食物。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老闆真的把宜蘭玩透透,在客廳的桌上有兩本秘笈,裡面有好多老闆去過的地方,老闆將這些製作成了兩本秘笈(每間房間內也都有一本),老闆依照我們原來的計劃幫我們再做調整,有些地方真的我們完全沒有聽過,老闆也表示如果需要電子檔,他也可以傳給我們,完全不藏私。

最後要帶我們上樓進房時,還在客廳幫我們拍了合照,並表示會洗出來放在信封內,跟早餐一起放在屬於我們房間的餐盤上,很貼心洗了兩張,讓我們可以一人一張。

招待水果👇🏻

 

玩具👇🏻提供給有小朋友的家庭

 

 

 

早餐籃&照片👇🏻

  

放置房間鑰匙的家👇🏻

退房時,把鑰匙放回即可。

我超想買這個,說出好可愛之後,老闆表示網路買的到很便宜,好像39吧!😂

 

 廚房👇🏻

老闆表示所有東西都可以使用,當然了,有使用的話,要記得幫忙清潔歸位。

 

 

 

 

 

 

301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再加上可能剛好訂房沒有滿,老闆表示給我們的房間是四人房,甚至給我們看兩間房間讓我們自己選。

老闆可能看我們是情侶,也很幽默的說兩個人沒吵架就一起睡,意見不合就分開睡。哈哈

 

 掛鑰匙的吸鐵👇🏻

我也好想要這個😂

 

 

宜蘭沒秘密旅行日記👇🏻

就是這本,超厲害👍🏻👍🏻👍🏻

 

床👇🏻👇🏻👇🏻

枕頭還有分一軟一硬,任君挑選。 

 

 

 

 

 

 

這間民宿的房間雖然不是走多有特色的那種風格,但我覺得簡單乾淨就好了,不過,光是老闆真的就推到爆!!! 所以,這間民宿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本人!!!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