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添好運在台灣開店之後,跟朋友一直唸著要相約去吃,但是因為排隊都要排很久的感覺,所以每次都作罷。

不過,添好運板橋大遠百開了以後就不一樣了!!!(誤)

哪裡不一樣咧????

因為Mio的生活圈在板橋一帶,所以就比較不懶了!😆但是也還是排了很長的隊,大概也排了半小時(我好幸運🤗),但是人龍在前進,後面也就繼續補上,所以人真的很多!!!在排隊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端茶水詢問是否有需要(加分),另外會先給予菜單讓你做選擇;等到了人龍的第一排就會有服務員來詢問人數及是否都到齊了。

菜單在這裡👇🏻👇🏻👇🏻

  

  

  

排到有座位的等候區時,服務人員會依人數去安排座位,所以有可能會前面的人還沒入席,你就可以先進去了(就是我😝)

添好運板橋大遠百店其實不太大,但是桌與桌間並不會覺得過度的擠,不會讓人覺得跟隔壁的陌生人貼著吃飯,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在沙發坐椅著部份是沒問題的,可是坐在外側走道方的人,坐的椅子就是板凳(沒椅背的那種),在舒適度上跟沙發就有些落差,不過我想是因為走道空間較小,再加上服務人員要來回走動的關係吧!所以,可以被接受!👌🏻

  

—進入食物區—

這次我跟男友兩個人點了七道,我本來還說「會不會吃完還要去吃麥當勞食物阿?」結果吃到後來變成說「好飽哦!」🙄

開始介紹前,先說一下,這次跟男友決定要來評分每道菜,滿分十分!!!

第一道 韮王鮮蝦腸:7.5分(男友7分,我8分)

 

 

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蝦子本人也太多了吧!!!內餡有四隻蝦,配上淡醬油👏🏻👏🏻👏🏻👏🏻👏🏻👏🏻

第二道  酥炸雲吞左芫茜皮蛋湯:4分(男友&我4分)

  

店員上菜的時候介紹說「可以直接吃或泡在湯裡吃」所以男友迅速丟了兩顆雲吞及旁邊的爆米香進了湯裡,所以我來不及喝到湯原來的味道,在泡了之後的湯喝起來完全是某力雜醬麵的湯,所以我就問了「男友你有喝沒泡前的嗎?」男友表示「有阿,但味道一樣。」

所以是調味包湯嗎???😂😂😂

雲吞的部份就中規中矩,但是爆米香其實泡湯很優耶!不過湯再更好喝一點,我覺得分數可以提高到5.5分!

第三道 煎蛋牛肉飯:2分 (我跟男友都2分)

 

  

上菜時服務員會幫忙淋上淡醬油,最上層就是煎蛋,中層是牛肉,最底層就是白飯。吃起來有一個香茅味,我沒有很喜歡,牛肉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不像牛肉😂,煎蛋就是煎熟的蛋,所以分數很低,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了。

第四道 晶瑩鮮蝦餃:6分(男友跟我都6分)

  

  

內餡的部份就是蝦本人,外皮的部份Q彈,但我覺得吃起來有些厚,皮再薄些我覺得會更好。

第五道 賽螃蟹春捲:5分

 

看起來外觀就是春捲本人無誤,一開始上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破掉了,原來是本來就幫我們切好了,讓我們方便吃。外皮很酥脆,但不會太硬,有時後吃春捲如果太硬,容易酥脆外皮卡在牙縫裡,但這個完全不會。不過內餡部分真的就還好,我吃不出來我的螃蟹在哪裡😂

第六道 鮮蝦燒賣皇 :8分

 

燒賣上有放一顆枸杞,但老實說我不喜歡枸杞,不過一起吃味道並不明顯,幾乎沒有吃到的感覺,整個都是燒賣本身的香氣,裡面也是一隻完整的蝦,又中了🀄️

最後一道  香芋西米露:5分

 

 

跟想像中差不多,中規中矩, 味道沒有過餘的甜味,芋頭味很香濃,但男友喝了一口表示他不喜歡,所以整碗都是我的,吃完就飽到不行。不過芋頭西米露我有最愛的店在東區,下次去東區那間再拍照來給大家看🤗

這次總共的花費$846+10%=$931

PS.吃到最後的時候發現幾乎都是跟蝦有關的餐點😆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板橋]添好運 Timhowan Taiwan 二訪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