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點點甜甜的外觀幾乎都是玻璃,在住宅區裡很顯眼,從遠處就可以發現它的與眾不同。

 

 

 

 

  

  

 

  

 一進入店內,馬上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甜點櫃了,玻璃櫃內陳列著不同的甜點,以塔類和戚風蛋糕類為主,但我本身對於戚風蛋糕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同行的有人馬上被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給吸引了,但最後我們還是把它留到下次再吃了。(笑)

 

 

 

  

  

 而上面這些點點甜甜檸檬塔、芭娜娜生巧克力塔、莓果帕芙洛娃、法式皇家栗子磅蛋糕,就是我們這次選中的甜點了!

法式皇家栗子磅蛋糕,我們還是要等下次才吃的到了,來說說為什麼好了,當天店內已經沒有位子了,店員表示至少要等40分鐘,可是當天我跟友人其實都要上小夜班,順帶一題我們是護理師,所以只好選擇外帶。結果當我們上班忙到一個段落準備跟同事們開心享用的時候,一打開盒子發現我的法式皇家栗子磅蛋糕咧???

 

 

當下馬上撥了電話,店家表示他們後來有發現,但因為聯絡不上我們,隨後也表示下次前往只要報上名字,會退給我們蛋糕的錢和補我們一份法式皇家栗子磅蛋糕,然後再請我們一份甜點。 完全覺得店家很會做生意,因為立馬我們就決定要再去,而且多約了其他同事。

下面就要進入主題介紹甜點!!!

點點甜甜檸檬塔  

老實說我對這種酸酸的塔,沒什麼興趣,吃起來也真的不是我的愛;但我同事完全愛它,她說這是大人的口味。(我馬上翻了一個白眼🙄

芭娜娜生巧克力塔  

這就是我的菜了,也是我選的。巧克力很濃很香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吃起來口感有點Q黏,再加上香蕉的味道,塔皮吃起來也是巧克力味,很像巧克力脆餅但沒有那個甜。

莓果帕芙洛娃 

這完全是我們這次的甜點中的第一名,吃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馬卡龍的外皮,綿密的內餡,再加上莓果的香氣,它原來的名字莓果帕芙洛娃就已經很美了,沒想到我同事把它說的更美,她說是舌尖上的芭蕾。我的同事真的太優秀又太促咪(台語)了!

最後,我想這間店我應該會二訪、三訪、四訪⋯⋯無限次再訪,不管是服務還是甜點的好吃度,都讓我覺得很值得一去再去。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