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發生了一些不知道要算好還是壞的事情,但是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偶然的機會朋友推薦我可以上Niceday看看,於是就看見了這個體驗。

享受創作的寧靜時光 - 小品繪畫藝術課

上課地點在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的Little Art,隱身在巷弄中,有著很低調的招牌和入口。

今天我成為小品繪畫課到班的第一位學生,今天的老師是很親切又很漂亮的J老師(我忘記是Joanna還是Joan😂,所以就簡稱J老師。)

入內先在櫃臺做了報到的動作,只要打開Niceday的信或簡訊就可以了。 

因為太早到了,詢問過老師後就開始東拍西拍,畢竟這是我的畫室初體驗。 


這間畫室主要是教幼兒的課程,好像只有六日有成人的繪畫體驗課程,所以所有的椅子,我都覺得好小、好可愛。

  

 

畫室還有一區專爲小朋友準備的圖書區。  

廁所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洗手台旁藍色的墊子,我在猜應該是尿布台這種貼心設計。 

所有的畫具清洗都是在廁所外的這個洗手台。  

  

這裡就是今天繪畫課的上課教室了,牆上滿滿的小幅畫作,一幅一幅分開擺也許會覺得普通,但這樣掛在牆面上後,覺得很美。

 

原本今天的畫布是更小的尺寸,但因為好像沒了,所以算是賺到,大小變成約A4的尺寸。今天的主題是盪鞦韆。

開始上課後,老師會一步一步慢慢帶著大家。

  1. 草稿: 用鉛筆在畫布上輕輕的畫,一開始先畫出大面積的幾何圖形,之後才畫小細節的部分。
  2. 上底色:使用平頭的刷具將藍色、白色混合成天空藍的顏色後,以交叉的筆法塗滿整個畫布。
  3. 人物上色:用較細的刷具先將應該是照到光的位子上色,再開始畫其他的顏色
  4. 雲朵:用扇形的刷具,以畫圓或是側邊的角度隨意勾勒
  5. 調整底色


這次畫的是油畫,老師說油畫不會馬上乾掉,所以每畫一筆都可能帶起原有的顏色,所以有時候需要沾取較厚的顏料,直接覆蓋上去。

老實說,我是個沒什麼繪畫天份的人,沒想到在老師大教導下也能畫出這麼美的一幅畫,而且也學習到了一些繪畫的小技巧,覺得獲益良多,推薦給大家。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