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下了公車走到公司的路上,總是會經過這家掛滿美麗乾燥花的小店,只是那時鐵門都還拉著,也沒有大大的招牌,我完全不能確定它是一家咖啡館,只能猜測有這種美麗裝扮的建築可能是一間咖啡廳。

於是,記下了門牌上網搜尋,果然我猜對了,真的是間咖啡館!

今天終於利用短暫的午休,享受成為上班族後的午休小時光。

 

 

 

 

店內的位子不多,但木質的裝潢、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座位,有一種很溫暖,想要把這裡的裝潢搬回家的感受。

菜單👇🏻👇🏻👇🏻   

 

   

 

 

  

 
 

    

 

 

 

  

 

   

 

我今天吃的是早午餐系列 活力起司歐姆蛋 $220。


   

 起司杏菇歐姆蛋、熱烤鮮奶吐司佐德國歐登堡奶油、有機生菜沙拉、鮮炸薯塊佐雙醬(番茄、蜂蜜芥末),另外附上一杯紅茶。(還有綠茶、汽水可選,也可選擇其他飲品折抵50元)

歐姆蛋除了像介紹寫的那樣以外,我還有吃到像是德式香腸的切丁,非常搭!鮮奶吐司完全就是,沒想過會那麽好吃,是一個我記憶中的味道,覺得回味無窮。

我覺得整份餐點除了奶油,完完全全對了我的味,奶油的部分我想應該需要先加熱,因為挖出來完全一整塊,抹不開啊😂

紅茶上的泡沫,我有看見製作過程,真的是手搖出來,但味道就普通沒有太特別,有在Google的評論上看到其他飲品還不錯,下次有多點時間再來嘗試。

👇🏻👇🏻👇🏻店家資訊👇🏻👇🏻👇🏻

默啡咖啡館 Moffe Cafe(👈🏻店家臉書請按)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 11:30-20:30

                    星期六、日11:00-20:30

                    星期二公休

電話:02-8221-192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86號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