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入住日期:2017/2/27)

網站(Website):http://www.youworthinn.com/

臉書(Facebook):有窩客棧

地址:花蓮市國興三街82號

Address:

電話: 0983017998



  

一入內就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這家民宿的特色,復古搭配工業風格的擺設,有一種舊公寓翻修後重獲新生的感覺。

  


 


我們是接近傍晚的時候抵達,大廳內開著偏黃的燈光,我喜歡這種溫暖、柔和的光線,就像還未升起的太陽,不刺眼又能喚起大地。

 

 

我很喜歡民宿這個靠窗的角落,可以看著外頭的人來人往,卻又不失愜意。

順道一提,在這角落旁的櫃內,擺著可自由取用完全免費的泡麵,當然也有提供泡泡麵的碗和吃泡麵用的餐具。

  

 

 

 

樓梯下的空間是收銀櫃台,桌上擺著可愛的自動販賣機。

  

 

 

在收銀櫃台的對面擺著飲水機,飲水機上擺著自由取用的茶包。

 

跟收銀櫃台同側的鐵架上擺著自由取用的備品,甚至還有化妝水,讓想保養卻忘了帶的人有福了。

  

上樓後是這樣一扇扇的房門,水泥灰的牆面的確跟一樓溫暖的大廳比起來冰冷了許多。

  

門把用的是水龍頭,覺得連細節也不放過👍🏻

  

進入房內後,的確空間不大,追求大空間的人可能不太適合這裡,但我覺得因爲是工業風格,房間小反而能抵消冰冷空曠的感覺。

 

這家民宿真的把空間用的淋漓盡致,不小的雙人床塞好塞滿了房間的三分之一,頂天立地的卡好位子。床頭不是一般的床頭櫃或床旁桌,是平常用來做樓梯的材質,的確摸到的時候冰的發冷,但覺得很符合設計風格,再加上成爲了置放物品的空間,像手機充電就可以放在這、男友的眼鏡等等。

 


很喜歡天花板上的燈架,喜歡這種聚焦型的燈光。

  

這間民宿唯一的缺點就是鏡子太小了,然後在鏡子前沒有燈光,這樣早上化妝的時候,真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鏡子下方有一個小桌面,桌面上擺著乾燥花和香精;桌面下方的籃子擺著浴巾、吹風機,這時候要來稱讚一下,吹風機就是要可移動,而且風量夠,頭髮吹的快,大加分。

 

跟房間比起來,廁所的確大多了。備品都放在IKEA 賣的鏡架內,覺得這樣擺IKEA的鏡架也是滿漂亮的!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這次的住宿,民宿小管家接待的時候介紹也非常詳盡,不同於以往住的民宿,小管家沒有帶我們去看房間,但我覺得這樣我更自在、沒壓力,因為我一直都覺得被帶著看房間的感覺很怪。

我們當時住一晚房價為$1170含稅,覺得CP值超高,下次去花蓮還是會想再住這間!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