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Cala 卡拉卡拉義式小館 (用餐日期:2017.4.4)

  

網站:http://www.calacala.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30

     週五~週六 11:30~22:00

     下午茶 14:30~17:30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每人正餐低消$340、下午茶低消$100

 

一進門,就感受到了這家餐廳獨特的風格,濃濃的歐式風格。

就連廁所也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很舒服、很像家。

 

每張桌面上皆擺放好餐具、杯盤,覺得配色雖對比,但又很適合,喜歡這種顏色的桌墊和盤子。

 

下圖是店家菜單的封面,是滿版花布,讓我想到了某一個品牌。

 

  

這次我跟男友都點了一份主餐並加了$80的B套餐,B套餐的內容:沙拉/湯 2選1+麵包+飲料。

下圖是我點的南瓜濃湯,南瓜濃湯就是南光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男友點了巧達濃湯,我有試喝沒有拍照,

喝起來的味道有著比較濃的洋蔥味,可以吃到丁狀的洋蔥,喝起來跟過往喝到的不太一樣。

麵包的話,是一人兩塊的蒜香法國麵包,我以為是烤過的,但是是冷的,

就是在麵包店買了直接吃沒有加熱的法國麵包,

我真心覺得應該要烤過會更優秀。

 

下面是男友點的松露干貝奶油燉飯,我跟我男友的口味真的越來越像,被他先講先贏。

這個燉飯我很喜歡,吃起來不會很濕,但也不會乾巴巴,飯還維持著一定的硬度,

乾煎的干貝,煎得恰到好處,外表已金黃,吃起來卻不乾硬,還維持著干貝原本的軟嫩和香味。

下面是我點的蒜香海鮮墨魚麵,我幾乎去吃義大利麵一定點墨魚麵,對它情有獨鍾;

墨魚麵有讓我驚豔,的確不太一樣,麵本身煮的剛好,不會過了頭,

配料也非常多,有花枝、蛤蜊、白蝦,最讓我驚豔的是有一隻大蝦,

蝦子的部分殼都已經被剝去中段,只留下頭尾讓樣子更漂亮。

下面是我點的套餐飲料水果冰茶,酸酸甜甜的,說它普通,它又比平常喝到的都好喝。  

吃飽以後,我無聊逛了逛店家的網站,發現了壽星好康,

問了店員以後,馬上叫男友拿出身分證,畢竟他是4月壽星

下圖就是壽星好康,得到現炸薯條一份,不要看它好像沒什麼特別,真的滿好吃的,吃起來有一個培根味,很特別吧!  

 

  

整體來說,這家店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吃,主餐的部分都讓我很滿意;以CP值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真的不貴;而且,店內氣氛也很不錯,最近跟男友有在小聊未來規劃(婚禮),我說乾脆辦在這算了,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家店了吧!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