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別人分享「玫瑰餃子」的影片,

想說應該不會很難,

畢竟,我是會包水餃的人(驕傲什麼啦😂


於是,拜託我的得力助手✨媽媽✨,

幫我買了絞肉、水餃皮

的話,因爲是家裡的常備項目,

所以直接翻冰箱。


餡料的部份,我就不贅述了,

就是各憑喜好,調鹹淡即可。


下面就來分享我今天包的時候的小心得。

步驟一 

先拿出4片水餃皮,一層疊一層的鋪好。


步驟二

將餡料薄薄一層的鋪在餃子皮的一側 。

✨小提醒:我是鋪在靠近我的這邊,因爲等一下要對摺餃子皮,若鋪得太中間,會變很鼓,到時候就不好捲了。

步驟三

將餃子皮對摺,對摺好後,稍微輕壓一下,讓肉餡再更均勻的鋪平。

 

步驟四

重點來了✨✨✨

捲的方向要從疊在最下層的地方往上層的方向捲,

捲的時候記得要盡量讓餃子對摺處維持一直線。

 

 

 

 

 

 

這樣就完成了✨玫瑰餃子✨

 

 

 

  

是不是非常簡單!

我覺得這個包起來非常容易,

比起平常的水餃更好包,

而且也很美麗。


不過,煎的時候記得要加水,

有點像讓它蒸熟的概念,

而且水要重覆加個幾次,

像我們是加了三次,

煎出來的底,非常好吃,

因為餃子皮好幾層捲在一起,

它的底就像是胡椒餅的那種感覺,

是一種脆脆酥酥的口感。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