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巷30號2樓
  • 電話:02-2751-9572

這次又是不負責任食記了,完全沒拍菜單,連店門也沒拍,但我有記得拍食物,不過還是漏掉了一樣我覺得誇張好吃的其中一道😭

這次是給阿姨請客,感謝阿姨忙錄中還趁午休帶我去吃好料❤️

點了阿姨推薦的豪華海鮮丼飯$580,本來以爲丼飯應該會像以前吃過的日式料理店可能就只有丼飯本人,沒想到是一個SET,超驚豔而且超有飽足感。

飯前小菜毛豆

海鮮茶碗蒸

  

 

重頭戲:豪華海鮮丼飯 

海鮮丼飯內的生魚片種類有大概六種,還有鮭魚卵跟海膽,海膽真的超新鮮,完全沒有消毒水藥味,生魚片不誇張真的入口即化。

有沒有看到小小隻的蝦本人,上菜的時候沒有蝦頭,後來吃到一半,今天我漏拍的最愛烤蝦頭握壽司上菜了,真的誇張好吃,可以吃到蝦頭內蝦漿的香氣,飯的部份也被烤的有點接近鍋巴脆脆的又不像鍋巴那麽硬,整個超好吃。

味增湯

奶酪

奶酪沒有很甜不會膩,而且很綿密,感覺像是自己做的,因爲每塊形狀好像不太一樣,很好吃,我很喜歡。

 

其實店的位置就位在某間瞞著爹的附近,但我個人覺得以CP值來說,比起瞞著爹這家比較高,聽我阿姨說老闆家本來就是在濱江街的魚販,所以魚一定很新鮮,店內也有很多可以單點的項目。

店內小小的,好像如果人多也可以包場,跟老闆說一個人價位大概想要多少錢,請老闆直接幫忙配菜。

雖然離捷運站需要走一點小路,但真的是很推薦的一間店,大家想吃日式生魚片丼飯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