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221-2號
  • 電話:06-214-2331
  • 營業時間: 16:00-01:00

這次是衝著下面會介紹到超值海鮮拼盤去的,但沒想到意外吃到超好吃的鍋,大推它們家的鍋!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這次我們吃的鍋底是家傳清燉(小),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再加上我們還點了海鮮拼盤,所以只點了小份的。

鍋底有大骨和香菇還有一些藥材熬煮,有在煮菜的人應給都知道香菇其實買起來不便宜,不管是乾的還是生的,但是它鍋底裡面有超級多香菇,個人滿喜歡香菇,所以吃的很過癮。

另外,鍋底裡的大骨上面還有帶上膠質和肉,完全輕輕用筷子一夾就可以骨肉分離。

 

 

再來,鍋底都會附上菜盤和肉,肉的部份有牛、豬可以選,在菜單裡我有看到溫體牛,但想說應該是單點才有溫體牛,附肉的部份應該就只是一般火鍋肉片,沒想到一上菜,居然是溫體牛本人,完全驚喜和大加分。  


服務人員說:因為是溫體牛,所以用涮肉杓下鍋5-7秒就可以吃了!

 

 

最後,當然是要說到海鮮拼盤,我們這次是點圓滿海鮮拼盤(1-2人份)$888,真的多的很誇張,四隻螃蟹、花枝、鳳螺、蛤蜊、淡菜、蝦子。

真的吃到後面會怕,實在是太鮮了!

旁邊有三個醬,由上到下:自製醬汁(酸甜)、自製醬汁(酸甜辣)、美奶滋 

因為食材真的很新鮮,我覺得沾不沾都可以,但吃到後面為了解膩,我覺得輪著沾是不錯的選擇。

總結,這家店的鍋,我超級推薦,料多實在、湯又好喝、價錢也不貴,另外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超級親切,最特別的是他們都會叫客人客倌,加上古色古香的裝潢還有店名,我都跟男友開玩笑說「我要叫他們店小二嗎」😅

下次再去台南還會想再去吃,也想再帶家人一起去,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