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床 NES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電話:(02)2356-9895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置身於住宅區內,從東門捷運站一路步行,一邊走一邊懷疑有沒有走對,要不是有朋友一起和谷歌大神,我想我一定會覺得算了,掉頭回家。

  

非常有氣氛的一家小店,店名叫溫床,果然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白目如我,看到店名,問了朋友怎麼不叫暖床咧?)

(朋友表示聽起來很沒sense,嗚嗚😭)

 


 

 

店內不大,位子也不多,但裝潢和擺設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接下來,進入主題菜單👇🏻👇🏻👇🏻

 


 

 

他們的菜單非常簡單,但非常的可愛。

甜點的部份好像每天不太一樣,所以要到櫃台自行詢問。

這次因為我們是吃完晚餐才去,所以沒有點輕食的部份,只點了飲品和甜點。

 


  • 黑糖拿鐵 $150
  • 咖啡摩卡 $160
  • 莓果森乳酪蛋糕 $130
  • 布朗尼附冰淇淋 $140

甜點的價位有點忘記,但就是$130上下,我只記得總和$580啊😅

飲品的部份兩杯都滿優秀的,但甜點我是覺得都還好,不過我們一開始想吃的提拉米蘇已經賣完,所以還是得再去才能達成成就。

不過,看別的客人點的輕食覺得好像還不錯,比起甜點看起來更吸引人,有三明治、吐司等等,另外,還有賣員工餐,菜單上是沒有寫員工餐是什麼,但我們靠著觀察別人的食物發現,去的這天員工餐應該是日式炒麵,看起來好好吃。

 


 

 

要離開的時候,看了一下一進店門販賣的小物,雖然沒有問老闆,但感覺就是他們收藏販賣的可愛和特別的各種小物。

整間店的擺設和感覺真的非常舒服、愜意,感覺可以跟朋友耗一整個下午在店裡聊天、發呆。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