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去日本的時候已經吃過矢場豬排了,所以知道台灣也有開分店,當然一定要吃吃看,來對照一下,下面就來寫寫矢場豬排 台灣分店的食記分享。

 


一樓有吧台區和一小區的座位區,二樓也是有座位區,另外還有可拉起布簾的包廂區。

 


 

 

接著來給大家看看矢場豬排菜單👇🏻👇🏻👇🏻

 

 

 


 


 

這次我還是一樣吃味噌腰內肉豬排,為了要跟在日本吃的做比較,不過也是因為看來看去,最想吃的還是這個啊!

淋上味噌醬前

 

淋上味噌醬後

  

我們點定食一份$320+10%

白飯和高麗菜絲皆可免費續,味噌湯則需加$20續點。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模一樣,沒有走鐘,肉的口感也是一樣,非常的軟嫩。

 


台灣的味噌湯裡除了蔬菜以外,也有吃起來有培根味的肉片,以肉食性動物的我的口味來說,似乎略勝日本一籌。

至於,價位的部份,老實說我有點忘了日本的售價,但以它的東西和價位,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可以被接受的,但也不是說非常便宜啦!

如果沒辦法飛到日本吃,不妨就到捷運東門站 8號出口,來嚐嚐日本來的名古屋名物 矢場味噌豬排!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