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2016.06.17-2016.06.23七天六夜名古屋、三重之旅

DAY1[國外旅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世界の山ちゃん、旅遊交通方式介紹

DAY2[國外旅遊][名古屋]コメダ珈琲 、リニア鉄道館 、名古屋水族館、白河鰻魚飯、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

DAY3[國外旅遊][名古屋]熱田神宮、名古屋城、名古屋巨蛋、矢場豬排

DAY4[國外旅遊][日本伊賀]近鐵五日券使用方式、忍者變裝、忍者博物館、伊賀上野城、松阪ACE INN HOTEL、和食さと

DAY5[國外旅遊][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ミキモト真珠館、伊勢神宮 外宮、赤福冰、近鐵賢島站

DAY6[國外旅遊][日本三重縣]CAN巴士、夫婦岩、伊勢神宮 內宮、二光堂、赤福、一升燒肉

DAY7[國外旅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信用卡機場貴賓室

2016-06-20 DAY4

栄MY STAYS HOTEL 》近鐵名古屋站 》伊賀 上野市站》伊賀花車會館(忍者服變裝處)》伊賀流 忍者博物館 》上野城 》松阪 ACE INN HOTEL 》和食 さと

這天一早,我們沒有去コメダ珈琲了,帶著前一晚在唐吉軻德驚安殿堂買的三角飯糰直奔名古屋車站,到了地下鐵 名古屋車站後我延著指標,拖著買太多超重的行李,一直走一直走,終於到了近鐵 名古屋車站

日本的鐵路真的非常錯綜複雜,同樣叫名古屋站,但它確是不同的,我第一天從中部國際機場到的時候,也是一臉茫然,一種「我是誰?我在哪裡?」的概念。

總之大家記住:

 

  • 名古屋市營鐵路就會寫地下鐵
  • 近鐵就會寫近鐵線

 

(2017.07.08更新:近鐵票券已改版,詳細情形請查閱近鐵官網

這是我經歷不知道自己是誰在哪之後一定要告訴大家的重要訊息!!!

再來,來說說 近鐵五日券 其中特急兌換券的使用方式

像我這次要從名古屋到伊賀神戶,但中間會需要轉車,可是我的特急兌換券只有三張,所以大家要認真看。

轉車是不需要再浪費一張兌換券的!!!

如果你會講日文,非常好,你可以直接跟賣票的服務人員溝通,我相信不會有問題;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日文三腳貓🐱,請拿出你的紙和筆

 

 

  1. 寫下你要搭乘的日期
  2. 寫下你要搭乘的班次時刻
  3. 寫下你的起點和目的地

 

要換車的點,就會像下面的照片出現在票上,而且一樣也會有座位,而你只需要一張兌換券

 

既然,我上面都說到日期時間了,請大家去下載個手機APP!

  

這真的在日本非常好用!

  

只要輸入 起站和終站,還有要哪一天幾點,就會出現班次的發車時間和到站時間,同時也會有多種搭乘方式給你參考,你可以依照自己擁有的票券去選擇你的搭乘方式或你也可以選一個你最方便、快速的方式。

  

———

從名古屋到伊賀神戶,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延途的風景會讓你真真實實的知道日本也是有鄉下的,越來越往鄉下去的感覺。

到了伊賀神戶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地,它只是我們要換乘伊賀支線的起站。

因為使用近鐵五日券的關係,坐伊賀支線就不需再多支出交通費!

  

到達伊賀支線後幾乎每站都會有忍者的身影。

  

  

  

  

終於我們到達目的地上野市站

大家還記得我拖著行李吧?

不過,別擔心,上野市車站是有行李寄物櫃的!!!

  

有四格大的置物櫃,我有兩個行李箱,28吋放進去沒問題,但我覺得已經是容量的上限了,再大的行李箱可能就沒辦法了。

不過置物櫃是要收費的,我記得大格的好像是¥700還是¥800。

  

  

  

到達上野市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順路的去吃了。

是一家家庭式的咖啡廳:夢活菜食事&珈琲

 

  

我們點了伊賀牛燒肉定食&ハンバーク定食。

 

 

 

沒想到隨便找一間也好好吃,肉好吃不用說,但連生菜都超好吃,我本人無肉不食,跟生菜沒什麼感情,但這家的生菜真的好吃到很想再吃;餐點的份量很夠,吃的非常飽。 

吃飽之後我們就走到伊賀花車會館(忍者變裝處)

 

 

 

  

 

  

 

  • 忍者變裝 一人¥1080  
  • 參觀忍者博物館、伊賀上野城、忍者花車會館 一人¥1500

  

在入口處購買完付完錢後,會有服務人員指引選擇忍者服的顏色,忍者服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黑、藍、紅、粉紅,我跟男友選了藍色和粉紅色。

選完顏色後,就到會館的二樓,先自己穿完上衣和褲子後,其它的配件會有專人幫你服務穿到好。

然後,我們就變這樣了👇🏻👇🏻👇🏻

 

換完裝以後我們就去了忍者博物館和伊賀上野城

忍者博物館真的大推薦,他總共有兩個參觀的地方和一個表演的場地。

  

  • 忍者傳承館:就是一些忍者平常使用的工具、武器的介紹,都有中文說明!

  

  • 忍術體驗館:會由穿著忍者服的工作人員帶著參觀,我們這次去是一位英文很流利的日本帥哥,會直接操作忍者部屋裡的機關,也會讓我們去嘗試,我覺得非常有趣。

  

  • 表演:這個需要再另外收費,一人¥400,沒有很貴,表演的內容是穿著忍者服的表演者,會展示武器的使用方式,再配合音效做一些對打的表演,不需要聽的懂日文也可以看得很盡興。 

  

 

伊賀上野城

 

  

 

 

伊賀上野城比起名古屋城小非常多,我記得只有三層樓,兩層是參觀,第三層可以看遠景。不過沒有電梯,連樓梯都非常的陡,陡到我這個懼高症患者腳都在抖😭,請大家上下樓梯一定要小心啊!

裡面也有些挖空臉的展示畫可以拍照,也是滿有趣好笑的。

 

 

  

 

其實穿著忍者服逛,走到哪都被當吉祥物的感覺,這天穿的人非常少,大人就只有我們,其他都是小朋友,而且穿到後來真的實在太熱了,還沒到要還的時間,我們就受不了了,不過,其實我們也逛得差不多,二話不說衝回會館變回觀光客。

換下衣服後在會館裡參觀了一下,會館裡有影片可以欣賞和一些它們祭典樣貌的展示。

 

結束以上行程後,我們就搭著伊賀支線,回到我們要搭乘近鐵的伊賀神戶站,在等車的時候也看到好幾次忍者列車,總共有三個顏色:藍、綠、粉紅

  

 

 

 

 

 

 

除了忍者列車外,每班車也都有做彩繪。

 

 

 

  

 

接著,我們就要往三重縣出發,我們一樣提前先換好要去松阪的特急車票。 

 

 

因為是特急的關係,很多站是沒有停的,所以我們超快就到松阪,松阪一出站走路五分鐘就會到這次住的飯店ACE INN HOTEL

 

在電梯旁自由取用的備品架:刮鬍刀、梳子、卸妝組、棉花棒等,還有提供除濕機。

飯店食堂,早餐時段:0630-0900,下午茶飲料免費暢飲時段:1800-2000,除了一般的飲料機、咖啡機,還有各種酒類和啤酒機。  

  

 

 

房間的話也是小小的,這間算是比較舊的商務旅館的感覺, 房間還是用一般的鑰匙,只是空調沒開的時候有一個棉被的潮濕味,我不是很喜歡,不然整體上算滿乾淨舒適的。

 

———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就前往和食さと覓食,就是大間連鎖餐廳,老實說我覺得東西很難吃。

 

 

 

 

看起來是滿好吃的,但吃起來完全不行,而且服務人員連基本的英文都不是很能溝通,所以不會再去了,也不推薦大家,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到可以被我評論為難吃的店。

吃完這餐就抱著不滿足的心和胃回到飯店,期待著明天的行程。

 —///////—

同場加映

2016.06.17-2016.06.23七天六夜名古屋、三重之旅

DAY1[國外旅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世界の山ちゃん、旅遊交通方式介紹

DAY2[國外旅遊][名古屋]コメダ珈琲 、リニア鉄道館 、名古屋水族館、白河鰻魚飯、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

DAY3[國外旅遊][名古屋]熱田神宮、名古屋城、名古屋巨蛋、矢場豬排

DAY4[國外旅遊][日本伊賀]近鐵五日券使用方式、忍者變裝、忍者博物館、伊賀上野城、松阪ACE INN HOTEL、和食さと

DAY5[國外旅遊][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ミキモト真珠館、伊勢神宮 外宮、赤福冰、近鐵賢島站

DAY6[國外旅遊][日本三重縣]CAN巴士、夫婦岩、伊勢神宮 內宮、二光堂、赤福、一升燒肉

DAY7[國外旅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信用卡機場貴賓室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