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雞🐔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2-2773-0737

網站:http://www.cheogajip.com.tw/

*現無提供訂位,皆現場候位,可外帶。

*內用時間限120分鐘。

每次看韓劇或是韓國綜藝節目,時常會看到他們叫外送炸雞配啤酒、炸雞配可樂,而且還有多種口味。

但我還沒去過韓國,所以沒有機會直接到當地品嚐,所以一知道有這家店就覺得好想去吃啊啊啊啊啊啊~

再加上炸雞配啤酒還有好朋友,完全覺得是一頓完美的炸雞約會。

以下提供菜單👇🏻👇🏻👇🏻

 

 

   

 


 

  

 

 

我們這次點了半半雞(原味+人氣青蔥),半半雞一定是原味+你自己想吃的;另外還點了韓式手作飯糰&柚香沙拉及韓式炸年糕。

經典原味炸雞

 

原味炸雞中規中矩,但肉不柴,而且雞滿大隻的,不會像某些連鎖炸雞,雞每吃一次就小一次😅

人氣青蔥炸雞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青蔥口味,我以為會是鹹的口味,沒想到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是甜的!!!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不要沾到醬的地方就是原味炸雞,所以最後我都只拿沒沾到醬的部份,青蔥跟我想的不一樣,所以有點失望。

韓式手作飯糰

 


來的時候就是一個鋼盆,會給你手扒雞的手套,是要自己捏著吃,滿有趣的。

但味道滿清淡的,我以為口味會重一些,中規中矩,還是台式的傳統飯糰比較好吃啦!

柚香沙拉

 

 

我一開始看菜單對沙拉完全沒興趣,但朋友表示要均衡營養。柚子醬滿好吃的,很輕爽解膩,吃吃炸雞再吃口菜,算不錯。

韓式炸年糕

 

 

年糕還不錯吃,是先炸過之後再弄上醬汁,但朋友表示真的太辣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辣度還可以接受,但我想吃的年糕其實是煮的那種。

當然炸雞少不了的啤酒我們也是有點的,本來我是想喝個燒酒,但朋友表示他覺得燒酒有漂白水味,所以我馬上打消念頭,選擇了CASS啤酒,但一切都不如預期中完美,店員說CASS沒了,換HITE好嗎?

所以就變成HITE啤酒了。

 

 

有很香的小麥,味道淡淡的不會苦,完全是我喜歡的,最喜歡這種順口的啤酒了。


—////////總結////////—

其實,我覺得還是一家不錯的炸雞店,而且價格不貴,其實去吃連鎖的炸雞買桶餐的話也差不了多少錢,🆚起來這還是好吃多了。

除此之外,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看著韓劇卻無法去韓國品嚐韓式炸雞,所以還是推薦大家一起來過過癮,吃吃炸雞喝喝啤酒,體驗一下異國風情。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