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地熱

  

今年整修後重新開放,多了泡腳池,但我沒有泡,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哈哈。

我們在旁邊的販賣部買了要煮的食物,買食物超過六十元就可租借一個竹簍(需押押金200元,歸還後即可拿回押金)。

不想在這裡買,想從家裡帶來煮也是沒問題的,這邊也有提供租借竹簍的服務,費用的話是一個竹簍20元。

販賣內容👇🏻👇🏻👇🏻

水煮時間👇🏻👇🏻👇🏻

  

竹簍租借方式👇🏻👇🏻👇🏻

   

清洗池

  

煮池

 

冷卻池

 


水煮雞蛋&鴨蛋

 


左邊是鴨蛋,右邊是雞蛋。

比較起來鴨蛋的蛋白比較Q,看起來比較透明,蛋黃的部份比較綿密,所以鴨蛋整個大勝雞蛋😅

水煮玉米

 

 

是黃玉米,很甜,很好吃! 

—////////—

去的路上,看到了猴子,老實說我真的跟野生猴子很有緣,去年12月跟媽媽去日本玩,去了箕面公園看瀑布,路上也被我發現了兩隻猴子,牠們就坐在少說有4、5公尺的樹上。

  

媽媽聽完後表示:「啊你就屬猴阿!牠們來看你啦!不然怎麼每次都被你看到。」

剛開始車還離遠遠的,我看到有東西跑過去,想說應該是狗吧!

結過開近發現是猴子🐒就坐在路邊,

但男友已經開超過它,

於是男友為了讓我拍他把車往後倒,

可能這個行為嚇到牠了!

於是牠跑到樹上去了,

但我們還是有拍到牠。

下面就請大家來找碴吧!!!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