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學的好朋友相聚,出社會以後想要見面,時間總是得一橋再橋,真是對不起她們😭😭😭

但相聚的時間總是很愉快,即使只是吃吃飯、聊聊天也覺得充電完畢😎😎😎

 


珈琲 錦小路(靠近松江市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

 


老實說店家有些規矩在現在這個顧客至上的時代,是有些讓人驚訝,但仔細想想是有一些它的用意和道理,雖然有點不盡人情,但老實說要讓人人都滿意也是很困難的。

🚫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

🚫除了導盲犬,寵物禁止進入

🚫不接待4人以上團體

🚫店內禁止攝影

其實店家在店門口已經有寫明它們自己的規矩,在店家的臉書上也有把這些規矩清楚註明。當然有人抱持正面態度,也有人罵翻,但我覺得人家的店有人家的規矩,也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畢竟,去用餐的人可以有選擇權,對它的規矩不滿意那就不要去;如果可以接受,再去用餐。

因為店內禁止攝影,我也就沒有拍攝店內環境的部份,但在菜單上有註明在座位上拍攝餐點是可以的。

本來是想放菜單上來讓大家也參考參考,但想到店家有諸多的規定,怕會得罪,在這裡就不放菜單了。

我們今天三人用餐,總共點了三套自然農法米飯套餐。

套餐內容:主餐、溫野菜沙拉、糙米飯、南瓜湯、醃蘿蔔、水果,還有飲料(冰/熱紅茶、熱咖啡、可樂,如果點別的飲品可折抵50元)

檸檬迷迭香豬排 $280 

優格起士豬排$290 

桔香鹽烤松阪豬$340 


這次很剛好三個人都點了不同的豬排套餐,我個人覺得優格起士豬排最好吃,雖然我點的是檸檬迷迭香豬排😝,桔香鹽烤松阪豬也不錯,但是就是鹹了點。

  

不過,它們家的豬排厚度真的太棒,非常的厚實,但又不柴,不會吃起來乾巴巴的,豬排最怕就是乾巴巴。

以它套餐的內容,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了手工麵包佐手工自製果醬、熱熱吃核桃布朗尼。

手工麵包佐手工自製果醬$60

 


手工麵包有加一些果乾(應該是蔓越梅吧) ,果醬的部份酸酸甜甜的,老實說不對我的味,但是麵包本身就已經有足夠的香氣,且吃起來有嚼勁,但又不會需要咀嚼過久,滿好吃的。

其中一個朋友說之前她來的時候,還有看過專門來買手工麵包的人,據說手工果醬也有在賣。

熱熱吃核桃布朗尼$90

 


完全對了我們的味😍😍😍,不會過甜,有熔岩、蛋糕的部份也不會乾乾的,還有香蕉跟其他水果,份量上也滿大個的。

其中一個朋友在減肥堅持不吃,結果也被我們說好吃說到吃了一口😁

冰搖特調濃縮 

 慢煮鮮奶茶(奶味十足,糖要自己加)

玫瑰蔓越莓茶 (是自製蔓越莓果醬)

 

飲品的部份,我是都覺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不喜歡。不過,熱的飲品的壺和杯具也都太可愛了吧🤗

整體來說,如果不介意店家的規矩,很推薦去吃看看自然農法米飯套餐,有飽足感,又覺得吃的很健康。

—////////////—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