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是護師節,Mio所屬的單位科部很有心發給單位護理師實用的百貨公司禮券$500,所以我要去把它吃掉啦(?

上次吃完添好運後,一回家就決定再帶愛吃港式飲茶的媽媽去吃,跟媽媽相約約會去🤗

爸爸別哭,乖乖去上班😁😁😁

這次換吃了一些不同的東西,

想看看之前吃過的如何,請按此連結👇🏻

[食記][新北板橋]添好運 Timhowan Taiwan

這次還是有點了兩樣重覆的餐點:鮮蝦燒賣皇、韮王鮮蝦腸

  

鮮蝦燒賣皇大受好評,媽媽讚不絕口👍🏻👍🏻👍🏻

下面要來介紹這次的新選擇囉!

第一道 臘腸北菇雞飯:8分

 


這個真的有中,淋上特製醬汁後,米飯吸飽了醬汁,雞肉的部份非常嫩,臘腸本來就不是我的愛,但小小兩片,豐富了味覺,香菇的香氣更是迷人。👑

第二道 酥皮焗叉燒包:7.5分

 


咬下第一口外皮尤如冰火波蘿油,內餡的部份是熟悉的鹹甜肉塊,很特別,但媽媽表示還是舊式的那種叉燒包比較對她的胃。但外皮真的很香酥,是我喜歡的波蘿油,好想吃波蘿油啊啊啊 😂😂😂

第三道 蜜味叉燒腸:5分

  

叉燒配腸粉還是覺得沒有那麽對味,我跟媽媽還是覺的鮮蝦配腸粉才是我們的愛。

第四道 鮮蝦菠菜餃:3分

 


外皮真的是很通透,很想水晶餃外面那層透明的部份,但吃起來口感並沒有那麼Q彈,老實說跟我想像的非常不一樣,我覺得菠菜怎麼吃起來像韭菜咧(?,也沒有吃到鮮蝦的香氣。我本身吃東西幾乎不沾調味料,但這個不沾我真的吃不下去,因為幾乎沒味道。應該是繼上一篇煎蛋牛肉飯後,最讓我失望的一道。

 —///////////—

吃了兩次以後,在這裡提供我的推薦必點👑:

韭王鮮蝦腸、鮮蝦燒賣皇和臘腸北菇雞飯💖💖💖

肉感女孩 Mio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感女孩Mi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